日期:
English
Main

歷史沿革

History
History

 

  • 傳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10月,成立初期,為從事工業自動控制及中文電報機之研發及生產,並協助美商CDC台灣分公司康大資訊公司開發中文電腦產品,如中文終端機,及各式印表機中文控制器等產品。
  • 本公司於1980年鑒於雷射印表機將成為印表機界之主流,因而積極投入研發雷射印表機中文控制器,並於1982年5月發表第一部中文化之2500LPM連續式雷射印表機。該產品於市場推出後,獲得顧客絕佳的迴響。這項新產品的成功上市,不僅為我們帶來高度的成就感,亦使我們對所具備的技術能力深具信心。
  • 1990 年初,傳原公司基於 「技術生根」 之信念,投入鉅額資金進行雷射印表機引擎、週邊設備及消耗品的開發。歷經多年之努力,終於在 1996 年發表自行設計生產之多功能疊紙機。其優異的性能,引起來自世界各地連續式雷射印表機廠商之震撼,更有多家廠商計劃放棄原有產品,改採用傳原公司之多功能疊紙機。本公司經此激勵,再接再勵,憑藉優良的研發能力,於 1997 年發表多項具有市場競爭力之連續式雷射印表機消耗品,以嘉惠使用者。
  • 1998年傳原公司改寫歷史,發表了第一套由國人改良的連續式雷射(LED) 印表機KP5100L 和 KP4200L 。2001年7月傳原公司完成並發表第一部完全由國人設計、生產的連續式雷射(LED 印表機KP3828,從此以優異的研發設計及製造能力,突破歐、美、日廠商的壟斷,改變世界有能力生產連續式雷射印表機廠商之生態。